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克伯掰! 最年輕白手起家富豪換名媛當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22:53

美國最年輕的「白手起家」億萬富豪恐要換人做了,凱莉珍娜身價將近9億美元,是富比士排行榜中最年輕的有錢女性。不過她出身名門世家,這樣算不算是「白手起家」?在美國引發論戰。

圖/翻攝自Kristen Jenner臉書

 
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可能得站一邊去,因為美國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就要換人了。

記者:「凱莉珍娜9億美元的身價,讓她成為富比士排行榜中最年輕的女性,如果她持續下去可能會成為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。」

她是凱莉珍娜,今年21歲,是一位真人秀明星、模特兒、名媛﹑網紅,同時是一位企業家。

 
記者:「珍娜持有她化妝品公司的100%股權,2017年就販售了預估3.3億美元的化妝品。」

2015年珍娜開辦自己的化妝品公司「Kylie Cosmetic」,市值將近8億美元,加上參與許多電視節目和與各大品牌合作的廣告收入,她的身價估計達到9億美元。

美國名人凱莉珍娜:「我從來沒有辦法找到可以配在一起的唇筆和口紅,或者是和我的顏色,所以我就發明了唇妝組合。」

珍娜笑說,自己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化妝品才決定開公司。

美國名人凱莉珍娜:「自己開公司,而且一開始就開這麼大間,我沒有犯錯的餘地。」

富比士雜誌鏡頭前,珍娜笑容滿面,不過對於她算不算是白手起家,美國人真的快要吵翻了。

記者:「我們討論關於她究竟是不是白手起家,正是『白手起家』這個字眼冒犯了我,她從第一天開始就占有先機。」

 
主持人Hostin:「凱莉珍娜說她開公司用了自己的25萬美金,有多少白手起家的人,有這種25萬元。」

凱莉珍娜出身美國的名媛世家,父親是前奧運金牌運動員,現已變性改名為凱特琳珍娜。」

母親則是克莉絲珍娜是一位美國電視名人。

美國名人凱莉珍娜:「我母親是我的目標,我每天都向她學習,我的化妝品公司能成功,她的功勞很大。」

姊姊是超模坎達兒珍娜,但或許珍娜家庭當中最有名的是她的同母異父的姐姐「豐臀金」金卡達珊。

 
珍娜從2007年開始就參加家族真人秀「與卡黛珊同行」,出道後走紅,從小到大珍娜和姊妹們都活在鎂光燈下。

記者:「要符合白手起家億萬富翁的資格,我認為歐普拉比較適合。」

美國媒體也不滿珍娜家族不斷消費非裔族群。

主持人Hostin:「克莉絲珍娜知道,如果接近非裔黑人文化可以賺錢,但是當個非裔就賺不到錢。」

金卡達珊已經出面幫珍娜護航。

記者:「金卡達珊回應了,她發推特恭喜凱莉珍娜。」

金卡達珊還說不了解,為什麼出生有錢成功的家庭就不算是白手起家。

美國名人凱莉珍娜:「你一定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,如果你從白手起家,你要做你熱衷的事情,所以你每天都覺得很好玩。」

不過猶如所有卡達珊家族成員能繼續製造話題,其實就已經是王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祖克伯#凱莉珍娜#富比士#白手起家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55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