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子公主婚事告吹? 日宮內廳:小室圭還不是未婚夫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12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日本皇室真子公主與小室圭論及婚嫁,小室圭將就讀的美國紐約福坦莫大學,日前在網站刊載小室圭是真子公主的未婚夫,但宮內廳昨天指出兩人並非已訂婚,小室圭還不是未婚夫。

小室圭與真子公主去年9月宣布要結婚,他為了取得律師資格,今年夏天將前往紐約福坦莫大學(Fordham University)法學院留學3年。這所大學5日在首頁上刊載:日本真子公主的未婚夫(fiance)將入學。

 

對此,掌管日本皇室事務的宮內廳昨天指出:「現階段,兩人並非已訂婚狀態,小室還不是真子公主的未婚夫」。

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說,宮內廳做這樣的動作實屬罕見。

宮內廳認為,雖然真子公主與小室去年宣布結婚意願,但根據日本皇室傳統,要經過所謂的「納采之儀」(訂婚儀式)才算是有婚約。近期內,宮內廳將向福坦莫大學說明。
 

真子公主,26歲,是日皇明仁的次子秋篠宮家的長女。去年9月,真子公主和同齡的小室宣布結婚意願,但今年2月突以「沒有時間充分準備」為由,將婚事延至2020年。

去年12月以後,有八卦週刊報導,小室圭隱瞞生母欠債,因此真子公主和小室圭並非婚禮延期,而是「分階段分手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真子公主#小室圭#未婚夫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28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