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出借台灣!F-15C現身 投入環太軍演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7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7 11:40

環太軍演,美國空軍的F-15C戰機也加入演習,巧合的是,台灣之前才傳出要租借這型戰機,強化空軍的作戰能力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圖片

 
美軍F-15C戰機排排隊,一架接一架,加速升空,投入環太平洋軍事演習!

這次環太演習中,F-22當然是參演的機種之一,但他們其實還從內陸的內利斯空軍基地,調派5架的F-15C型戰機來參與這次的演習。

2年一度的環太軍演,可不是海軍一支獨秀,美國空軍也把握機會,把F-15C從本土調來。

 
讓它們跟F-22猛禽戰機,以及航空母艦艦載機F-18大黃蜂,進行協調與對抗演練。

美軍F-15飛官Tyler Studeman:「我們演習的目的,就是空優任務,確保我們能保持空優,與我們的同盟國家和不同軍種

不管擔任攻擊軍還是防守方,美軍說沒有假想敵的想定對象,但空戰演練就是磨刀練劍。F-15被視為重型攻擊機種,因為攜彈量大,至少6枚空對空、2枚反艦飛彈以及各型炸彈,不過從1985年出廠到現在,也已經服役超過30年,全數196架,美國已經放棄繼續升級。

美軍F-15C戰機,即將陸陸續續的除役,之前台灣才傳出來,是不是以租借的方式,來租這幾架的F-15C,增強國軍戰力,雖然當時國防部是否認的,不過這次環太演習當中,他們特別安排媒體來看F-15C,其實特別有弦外之音。

就這麼巧,在台灣傳出可能租借F-15風聲時,環太就秀這款戰機,雖然維修成本高,但可跟F-16進行搭配,在取得F-35戰機不易的時刻,強化空優引進F-15,對軍方來說,或許也是一種選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事#美軍#戰機#環太軍演#F-15C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60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