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被動合體姚文智?他諷:就是怕姚帶衰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3:24
圖/翻攝自姚文智臉書
圖/翻攝自姚文智臉書

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,國民黨雙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、侯友宜本週將發表共同政見,民進黨姚文智、蘇貞昌直到昨(15日)全代會上才首度同台合體,但2人幾乎零互動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吐槽「蘇貞昌就算是看不起姚文智,也不用這麼不給面子嘛」,更直言「反正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『帶衰』」。
 
孫大千在臉書PO文表示,姚、蘇2人的選區明明距離最近,但蘇貞昌卻總是避之唯恐不及,姚文智又沒有傳染病,有必要閃得這麼遠嗎?從提名到現在「相見不如懷念」,說不合體就是不合體。反正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「帶衰」了。

 
 
孫大千指出,姚、蘇2人好不容易要同台了,竟然是挑在民進黨的全代會上,這算是哪門子的合體啊?更好笑的是,蘇貞昌把其他合體的機會,都交給黨中央安排。這不是明擺著告訴天下人,蘇貞昌自己根本沒有意願主動和姚文智聯合造勢,只是被動的「配合」黨中央。當媒體追問雙北的「聯合政見」有開始討論了嗎?蘇貞昌乾脆表示,「整個台灣其實都息息相關」,直接把全台灣一起扯進來,稀釋掉姚文智的份量,根本連一句客套話都懶得應付了。
 
孫大千認為,既然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都把姚文智當成是「空氣」一般的視而不見,那麼,又何必要提名他,來作賤他,來羞辱他呢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民進黨#丁守中#侯友宜#姚文智#蘇貞昌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08

0.1964

0.4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