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傳「有妳真好」…下秒男友車禍亡 她崩潰:都怪我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5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3:54
圖/取自大陸微博
圖/取自大陸微博

「這整件事都是因為我…」大陸浙江寧波一名26歲江姓男子,疑似在開車時使用手機跟女友傳訊息,才剛傳給女友一句「有你真好」,隨即就失控衝撞路燈,送醫不治。女友得知噩耗後自責崩潰,認為是自己害死了男友,直說「我想不開,很明顯就是因為發微信這個事情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10日江男駕車外出找朋友,11日凌晨返家時,邊開車邊用手機傳訊息給女友聊天,江男傳出一句「有你真好」,女友回傳「那是必須的」,之後江男就沒有再回覆,女友察覺不對,才知道男友在下一秒就發生了車禍。

 

圖/取自大陸微博

監視器拍下,江男駕駛的黑色轎車通過路口時,突然失控先向左偏,後來又向右滑,最終撞上路燈,橫越分隔島後停下。江男女友自責表示,當時男友前1分鐘才傳訊息,下1分鐘就出事了,「我覺得整件事情都因為我,我想不開,其實我覺得是只要看了那一段對話,很明顯就是因為發微信這個事情。」

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除了車頭嚴重損毀,駕駛座及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都彈出,前擋風玻璃還有明顯碰撞的痕跡,研判江男不只邊發微信邊開車,還可能沒有繫安全帶,才釀成死亡悲劇,目前正詳細調查事發原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訊息#情侶#分心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97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