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妻顱內出血陷昏迷 癡情夫:快醒來!還欠你一場婚禮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1:18
翻攝自/看看新聞
翻攝自/看看新聞

老天爺為何要這樣捉弄人?大陸一對相戀7年的情侶,才剛登記結婚,成為夫妻!沒想到就在兩人準備婚禮時,妻子張科路突然陷入昏迷。更令人痛心的是,妻子肚子裡還懷有五個月的身孕,在接受手術後至今仍昏迷不醒,讓丈夫悲痛萬分,只期盼妻子能趕快醒過來!

聊天、按摩、擦洗身體…為了照顧昏迷的妻子,丈夫劉良科辦理留職停薪,日夜無微不至地守候。其實早在2016年,張科路就因顱內出血接受了多次治療。劉良科知道妻子的身體狀態,依然堅持要跟她結婚「我根本不會想那麼多,感情是不能用利益權衡的。」

 
 
原來籌備一場浪漫婚禮的兩人,沒想到造化弄人!翻攝自/看看新聞

妻子懷孕期間突然陷入昏迷,這讓劉良科倍感痛心,他一直等待著妻子康復的那一天。儘管妻子沒有回應,他還是天天在病榻前跟妻子說話,而這中間妻子雙眼有短暫睜開3、4次,雖然僅幾十秒後妻子又陷入昏迷,但仍讓先生看到希望!但醫生表示目前仍處於無意識狀態,不過情況已明朗許多。
 
「親愛的,你要撐住,我還欠你一場婚禮呢!」劉良科說,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牽著妻子的手,和她一起慢慢變老,因此會一直守護她到醒來的那一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夫妻#昏迷#婚禮#懷孕#清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65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