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學被鎖廁所…10年後找到救命恩人 真相讓人錯愕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23:36
一名女大生尋找10年前從廁所把她救出來的暖心學長。圖/TVBS
一名女大生尋找10年前從廁所把她救出來的暖心學長。圖/TVBS

學長你在哪?高雄一名女大生回憶,國小3年級被人鎖廁所,結果一名暖心的國中學長前往解救,但當時哭得很醜不敢抬頭,沒有抬頭看清楚對方模樣,快速說聲謝謝就跑走;10年後,女大生想找到當年的救命恩人好好道謝,沒想到真的找到人,但對方說出救人的真相,讓女大生傻眼「虧我文章打這麼暖」。
 
女大生在「Dcard」發文,當時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她,有次放學回家前想上廁所,當時離停車場最近的廁所是低年級的、男女共用「當時覺得我們廁所的設計很玄,廁所外面有一個這種鎖,我至今仍然不知道外面那個鎖到底是幹嘛的」。

 
 
當時要進去上廁所時還有別的男生在,結果上到一半突然聽到有個「ㄎㄧㄚㄎㄧㄚ」的聲音,上完廁所發現門打不開,自己被鎖在全校最偏僻的廁所裡,讓她崩潰大哭。

不少網友表示,小時後上廁所曾被這種門閂反鎖。圖/

原PO回憶,學校廁所門是塑膠材質「大概在裡面大哭大叫,跟對門暴力了半個小時多,後來喊累了,也打到手都發紅了,蹲在地上哭了很久,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說話的聲音,我終於等到人了…」。
 
 
「記得你當時應該是跟另一個朋友來球場打球,都是國中的學長,穿著校服」原PO表示她完全不記得對方的臉、聲音和樣子「我完全不記得你的臉、聲音、樣子,我只記得你問了我還好嗎?我哭得很醜,也不敢抬頭看你,很沒禮貌地衝出去洗了手,用最快速度抹掉臉上的眼淚跟鼻涕,一樣沒有抬頭看你,一直重複著跟你說謝謝,然後跑掉了」。
 
原PO推算,當年救他的學長應該大她3到5歲「如果你國中時在國小廁所救了個小女生,年紀剛好在21~26之間,讀高雄的X蓮國中,我真的很想找到你,好好跟你謝謝啊!」

女大生最後找暖心學長,卻發現學長當初並不是來救她的。圖/TVBS

沒想到奇蹟發生,原PO真的找到暖心學長,不過卻也得知「鎖我的是他朋友…」,而該名學長也在貼文留言「妳是不是那天穿黃色衣服的小妹妹啊,我還記得是同學跟我說,他把別人鎖在廁所裡面,我才去看的;不過,我記得年紀好像搭不太上啊」。
 
另外不少網友表示,小學曾被廁所門外的門栓反鎖過「我在國小午休時間的時候也被這鎖陰過!!老師們在外面也打不開,後來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同學從上面爬進來把鎖拆了...後來見到只有丟臉,因為我在廁所喊爸爸救我」、「小學也被鎖過...幸好隔壁是很熟的老師馬上救我出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廁所#反鎖#門栓#救命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1242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