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名嬰兒懸掛3樓窗邊 路人急忙救援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09:21

美國芝加哥發生驚險的嬰兒救援事件,有2名嬰兒被民眾發現雙腳懸掛在3樓窗戶外,而且身旁完全沒有大人,焦急的民眾聚在窗戶下舉高雙手防止嬰兒墜落,幸好後來有熱心男子帶著梯子趕來,將嬰兒放回屋內並且關上窗戶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圖/翻攝自CBS Chicago

 
畫面中,3樓的位置可以看到2名包著尿布的小嬰兒以屁股朝著大馬路的方式趴在窗邊。他們的雙腿就這樣在窗邊晃呀晃。這個嚇人的畫面出現在美國芝加哥。

民眾:「2名嬰兒的腿懸在窗戶外,這真的太瘋狂了。我完全不敢相信,我當時在想,天呀,小孩的父母在哪裡?這2名小嬰兒為什麼在窗戶旁?」

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壞了。趕緊跑到窗戶下方,伸長雙手隨時準備接住嬰兒。

 
民眾:「我站到窗戶下方以防嬰兒突然掉下來。每次他們移動時我就心驚膽顫,因為我們不知道小嬰兒會不會從窗邊摔下。」

幸好後來有一名男子拿著梯子趕來救援。

民眾:「他架起梯子爬上去、將嬰兒放回屋內,然後將窗戶關起來。」

這2名小嬰兒被平安放回屋內沒有受傷,但在白俄羅斯的這名5歲男童則真的經歷驚險一瞬間。

旁白:「這名5歲男童被母親處罰獨自留在家中。但他在等待家長回來時爬上窗戶、卻不慎滑出窗邊。」

男童在7樓窗戶邊緣掙扎時被鄰居發現,即時在下方用毛毯接住,讓男童幸運撿回一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#窗戶#懸吊#救援#墜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985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