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轟14槍追捕!2毒品犯拒攔檢 衝撞逃逸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07:15

台中梧棲傳出槍響!員警攔檢一輛白色轎車,沒想到嫌犯不停車、還加速打算衝撞逃逸,立刻跟警車展開追逐,過程中員警總共開了14槍,打中嫌犯車的左側前後輪和車牌,最後嫌犯逆向開在慢車道,正巧被一輛聯結車擋住去路才被員警制伏。

圖/TVBS

 
2名員警一個拿槍、一個抓著駕駛座車門,隨著嫌犯車倒退員警也拖著跑,員警開槍打中白車輪胎,但還是被他加速逃逸,員警上車展開追逐。

警車前方白色轎車轉彎甩尾,想要甩掉警車,又突然急轉彎逆向逃過警車阻擋,下個路口嫌犯突然迴轉、逆向逃逸,這時左右兩邊都有警車夾擊,一輛警車加速衝到白車前方打算包夾,但剛好碰到路口,白車又趁機鑽縫隙逃脫、再度逆向開再慢車道,嫌犯一路閃過路邊車,正巧一輛聯結車迎面而來,白車被擋住去路,員警立刻下車逮人。

圖/TVBS

2名員警打開駕駛座、拉出嫌犯,把他壓在地上,另外一名嫌犯知道逃不了,自己從副駕駛座出來,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左邊前後輪還有車牌,都留有被子彈打中的痕跡,嫌犯狡猾拒絕攔檢,硬是要衝撞逃跑,警方在追逐過程總共開了14槍。
 

開車的42歲邱姓嫌犯躺在擔架上、被送上救護車,他疑似追逐過程太緊張出現盜汗症狀,被逮回派出所筆錄做到一半要求送醫。

圖/TVBS

梧棲派出所所長江明儒:「右前座乘客又往外丟棄2包疑似毒品的物品,警方總共開了14槍,一直到大智路臨港路口,大概追逐了500公尺左右。」

警方調查邱姓嫌犯是梧棲人,本身是毒品通緝犯,而他的同夥陳姓嫌犯43歲大安人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警方最近執行青春專案,早就鎖定2人,沒想到攔檢不停還演變成警匪追逐,狂轟14槍才將2人制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逸#攔檢#開槍#通緝犯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57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