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錢不夠!回收廠小開大藥頭 賣毒賺零花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19:07

警方監控毒販、當街發動圍捕,毒販帶著紙箱,裏頭裝的就是毒品,重達6公斤的K他命。毒販擁有4輛車輪流開,每次毒品交易開不同車輛快閃躲避查緝,警方追查,他是一名回收場小開,經濟狀況不錯,嫌家裡給的錢不夠用,竟然販毒。

圖/TVBS

 
刑警一聲令下,4名員警從四面八方衝過馬路包圍穿黑衣的蔡姓小開,將他壓制在地,雙手被抓著、地上還有一個紙箱包得密不透風,其實裡面裝的是毒品,員警切斷膠帶、打開紙箱,好幾大袋白色粉末加上額外查獲的紙袋,總共9大袋K他命、重達6公斤。

圖/TVBS

蔡姓小開在交易前被人贓俱獲,進一步追查在他家開的資源回收廠找到其他毒品、贓款150萬還有專用的毒車,3輛百萬名車加上1輛休旅車一字排開,這4輛都歸蔡姓小開所有,每次毒品交易都會開不同車躲避員警追查,而且每次交易時間幾乎2分鐘就結束,警方調查他已經賣出37公斤K他命,去年每公斤可賣40、50萬,貨越賣越少越貴,今年1公斤甚至賣到90萬不等,被逮之前已經回收利潤460萬。

圖/TVBS

 
資源回收廠大門深鎖,占地近千坪、一旁空地還有暫時存放的報廢電視,33歲蔡姓小開供稱資源回收廠是媽媽掌權,但爸媽希望他從基層做努力賺錢,蔡姓小開嫌爸媽給他的錢不夠花乾脆販毒。警方補充狡猾的蔡姓小開手法純熟,甚至隔了5層藥頭,也都親自送貨相當謹慎、但風險也大,被逮到就是販毒現行犯,可處7年以上、15年以下刑期不得易科罰金,錢再多也救不了自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販#監控#圍捕#小開#回收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937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