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到受不了!網購冷氣故障 民眾控原廠不理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19:04

這種天氣沒冷氣實在很難熬,桃園一名謝太太就碰到冷氣罷工,她當時是在網路通路購買,她控訴找原廠,原廠維修人員來了一次之後,就說是水電問題,但水電人員檢查說是主機板問題,但她再找原廠,原廠就不理會,她最後只好換台新冷氣,對於消費者指控,原廠強調只要是他們商品問題,他們一定會維修到底,不會不理。

圖/TVBS

 
冷氣涼風吹,動輒35、36度高溫,這種的天氣沒冷氣很難熬,桃園一名謝太太就碰到冷氣罷工。

投訴民眾謝太太:「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」

謝太太說她在102年9月,透過網路通路買了冷氣,今年4、5月時冷氣出狀況,打電話給原廠,維修員先電話詢問,說是主機板問題,而到場查看後,則說是水電問題,要謝太太找水電處理,然而水電人員來了之後,檢查結果指稱電壓沒問題,謝太太只好再找冷氣維修師傅。

 
圖/TVBS

投訴民眾謝太太:「(冷氣維修師傅)說是主機板問題,因為是主機板還是必須要找原廠,所以我們又去找原廠一次,可是原廠就是不理我們。」

最終得到答案,需要找原廠,但謝太太控訴原廠不再理會。

投訴民眾謝太太:「就是說會連絡就對,就沒消沒息,再找2次就是沒消沒息。」

謝太太最後放棄,再重新買一台冷氣,才終於有冷氣吹了,整個處理過程,讓謝太太很難接受。

圖/TVBS

直說有如維修孤兒,呼籲要還是找實體店面比較保險,其他家電經銷商則表示,不管是維修站還是服務站都會處理。

其他經銷商古先生:「像這個時間來講,基本上今天報修,明天基本上都OK。」

 
原廠也回應,不論從那些通路購買,只要是確認商品問題,他們一定會負責維修、儘量找出原因,而碰到冷氣機型缺零件狀況,會幫忙調零件,萬一真的無法修理,也會協助換購,不會不理會。目前會針對個案去了解,是不是哪個環節溝通上有問題。只是悶熱的天氣,一天沒冷氣實在待不住,也難怪謝太太心裡不舒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冷氣#維修#投訴#消費#網購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601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