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酒上路!拖吊車司機撞護欄 肋骨斷裂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18:37

又發生酒駕肇事,但這回闖禍的是一名拖吊車司機,前一晚在家喝了一瓶紹興酒,以為休息8小時,酒精就能消退,還出門處理拖吊作業,但才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自撞護欄,最後衝進邊坡水溝裡,造成他肋骨斷裂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但這一撞不僅得吃上酒駕罰單,還得賠償護欄維修費,恐怕得花上將近20萬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到場處理車禍事故,只見駕駛呆站在路邊一臉茫然,似乎還沒回過神來。

吳姓駕駛vs.警方:「大哥來,走,好啦我找啦,你這邊難找啦,我們找就好,往這走,在這邊。」

圖/TVBS

連方向都搞不清楚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現場的拖吊車車頭撞爛,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物品全散落一地,闖禍的駕駛就是這名吳姓男子,酒後開著拖吊車上路,沒想到自撞發生意外。
 

國道公路警察汐止分隊長郭泓辰:「他在睡前時有飲酒,酒精還沒消退,凌晨4點接獲公司派案,高速公路可以執行拖吊作業。」

吳姓司機供稱,12日晚間6點在家喝了一瓶紹興酒,休息8小時後,公司要他到國道一號南下16公里處拖吊故障車,他以為自己酒退了,開車出門,但才從八堵交流道進入主線,不到300公尺就自撞外側護欄,再彈到內側護欄,最後衝向外側水溝,警方發現他酒測值0.67,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圖/TVBS

不同於一般公車駕駛上路前得經過酒測,拖吊車司機接獲公司派案後,多半從自家出發,不須強制進行酒測,這回喝酒上路,吳姓駕駛肋骨斷裂、頭骨裂開、腹部出血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這起事故也造成後方3輛小客車壓到掉落物,車子毀損,幸好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受傷。

一趟拖吊作業,司機可獲得1500元的收入,若是車子拖上架又能再賺900元,吳姓司機疑似想多賺一點,酒後出勤,這下得繳酒駕罰單9萬元,加上撞壞的護欄維修費,得賠上將近20萬,職業駕照也被吊扣,未來不能再進行拖吊作業,因為貪杯得付出慘痛代價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拖吊車#酒駕#自撞#紹興酒#高速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06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