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連生8子「封肚」 求註生娘娘:別再給我孩子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13:46
圖/TVBS
圖/TVBS

媽媽真偉大!台灣少子化的問題嚴重,但台中這位媽媽卻持續增產報國,今年38歲的江孟芬即將迎來第8個寶寶,全家8個孩子加上父母,恰巧湊成十全十美,不過她同時也宣告生完這胎後就要「封肚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江孟芬已經擁有5子2女,肚子裡還有1女嬰將在8月份報到,江孟芬提到以前曾有算命師說她是「1女2子」命,不過今年38歲的她已經有8個孩子,在這生育率日益下滑的今日,江孟芬的勇氣令人敬佩,她還說每次生完一個孩子,都會覺得這是最後一胎,甚至向註生娘娘拜託「不要再給我小孩了」,江孟芬說也曾裝過避孕器,但沒想到避孕器會掉出來,結果不小心又懷孕了!

 

江孟芬說儘管夫妻倆經濟壓力大,但她認為孩子都是來結善緣,而現在老大、老二、老三陸續就讀大學、高中,也會主動替父母分擔家計,幫忙照顧弟妹,減輕父母不少壓力,甚至還合送禮物,讓江孟芬夫妻感到相當欣慰。

即將臨盆的江孟芬表示,生到小八就已足夠,目前正在積極完成保母、月嫂課程,期望能將生育8個小孩的經驗傳授給其他新手爸媽,未來從事相關工作,幫更多產婦坐月子、帶小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懷孕#註生娘娘#避孕#少子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556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