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采緹將臨盆 胡睿兒被爆夜店樓梯間撿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20:01
蛇姬林采緹懷孕即將臨盆,現在卻傳出胡睿兒疑似在夜店涉嫌撿屍性侵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蛇姬林采緹懷孕即將臨盆,現在卻傳出胡睿兒疑似在夜店涉嫌撿屍性侵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「蛇姬」林采緹和「Under Lover」樂團成員胡睿兒今年5月公證結婚,當時林采緹被直擊已經懷孕,而且臨盆在即。不料現在卻傳出,有女子指控日前遭胡睿兒檢屍性侵,地點在Neo19夜店的樓梯間,目前已經報警提告。對此北檢已經受理此案,將胡睿兒限制出境;胡的經紀人並未接電話、訊息也未回,尚不知對此事的回應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女子指控在上月17日凌晨,胡睿兒趁她酒醉時撿屍性侵,地點就在Neo19夜店的樓梯間,事後她立刻報警提告。檢警獲報後調查,對胡睿兒限制出境;但他向北檢表示要到大陸表演工作,日前曾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,並承諾會在工作結束後返台接受調查,因此暫時解除他的限制出境。

 
胡睿兒和林采緹今年5月才公證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胡睿兒是「Under Lover」樂團成員,當時憑著一曲《癡情玫瑰花》爆紅。他應訊時稱說,自己和對方是兩情相悅而非性侵,但女方認為自己當時喝醉了,並未同意和胡睿兒發生性關係,因此怒告對方性侵。由於雙方各說各話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目前胡睿兒的經紀人並未接電話、訊息也未回。

胡睿兒疑似捲入性侵事件,但諷刺的是,林采緹即將臨盆,2人才在5月公證結婚。胡睿兒的友人表示,他原以為胡睿兒婚後準備當爸爸了,應該會收起玩心,沒想到卻爆出性侵疑雲,讓他也忍不住擔心林采緹現在有孕在身,恐怕會動了胎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胡睿兒#林采緹#蛇姬#懷孕#公證結婚#撿屍#性侵#夜店#樓梯間#胎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4246

0.5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