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月亮歌后」癱瘓40年終能站起 因尾椎破洞失眠1個月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20:56
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,導致下半身癱瘓。圖/翻攝自 臉書
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,導致下半身癱瘓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以〈我愛月亮〉一曲走紅,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,導致下半身癱瘓,此後坐輪椅長達近40年;日前透露積極復健與現代醫療,神經修復達60%,站起來時可以感覺到腿部施力,有自信能再度站上舞台唱歌,沒想到今(11)日卻在臉書哀號身體出狀況「有知覺太疼痛,目前每晚失眠已達一個月之久」。

李珮菁靠著積極復健,日前透露身體有知覺的喜訊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62歲的李佩菁日前才開心分享身體「有知覺」的喜訊,沒想到今日凌晨在臉書訴苦,提到23歲因醫生手術出差錯導致癱瘓,當時第一次得褥瘡,傷口破在尾椎「沒想到...40年後,又因意外尾椎再度破一個大洞」,且接受治療1個月還不見好轉,醫生建議她接受整形美容手術來縫合傷口」
 
李珮菁回想40年前因癱瘓導致褥瘡,治療2年8個月才復原,不料上個月發生意外,尾椎受傷、破洞,因下半身積極治療逐漸恢復知覺,讓他可以感覺到疼痛的不適感,讓她忍不住嘆「有知覺實太疼痛,目前每晚失眠已達1個月之久」。

李珮菁因尾椎破洞,痛到失眠1個月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李珮菁前陣子到醫院看皮膚科、神經科,直播時有感而發說「身體健康對我來講很重要,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」,如今因尾椎受傷失眠1個月,讓她自我鼓勵「絕不放棄、堅強面對」,粉絲也紛紛為她祈禱,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亮歌后#李珮菁#癱瘓#尾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85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