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絕陸商選台星 「甘蔗吸管」首賣給林彥君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20:18
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
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

為了保護環境,2018年起台灣實施限塑令,許多店家開始不能提供免費塑膠袋,環保署更宣布2019年7月起在特定場所禁止提供一次性吸管,讓環保吸管開始受到重視。「甘蔗吸管」因此崛起成為當紅商品,廠商也透露,當初拒絕陸方邀約,就是想根留台灣,林彥君的好形象與對產品的主動關心,讓研發團隊決定把首賣權交給她。

因為全球開始注意到塑膠製品對環境的嚴重危害,各國都開始頒訂法令,限制或禁止不同的塑膠製品。其中很重要的塑膠吸管,光是台灣每年就拋棄超過30億支,光聽數量就非常驚人,更別提對環境造成多大傷害。

 

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

為了符合環保趨勢,一群在台中中興新村園區內的年輕人,想到利用甘蔗渣中的植物纖維來製作吸管,「甘蔗吸管」產品曝光後受到矚目,連對岸的陸商都來主動接觸,希望買斷,但被他們拒絕,因為這群年輕人希望在地研發,根留台灣。

研發「甘蔗吸管」的團隊透露,因為林彥君看到消息後,從6月開始就經常主動打電話關心,而林彥君又愛咬吸管,剛好甘蔗吸管不怕咬,林彥君還說咬起來「有一股淡淡的甜香」,更不擔心有塑化劑,所以讓他們覺得特別有緣份,願意把首賣交給林彥君。10日在臉書上開賣,原訂100組,結果訂單瘋狂湧入,直接破千組,讓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,覺得過去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彥君#甘蔗吸管#環保#纖維#限塑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569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