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點停班課引民怨 柯幕僚爆料:新北堅持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8:21

颱風瑪莉亞雖然已經遠離台灣,不過北北基決定10日下午4點停班停課,引發不少民怨,現在還有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的幕僚爆料,說都是新北市堅持要4點停班停課,才害台北承擔罵名,不過3個縣市政府都說,拍板4點停班停課是共識決,沒有誰堅持、誰不堅持的問題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交通大打結,捷運人潮可比跨年夜,北北基宣布,7月10日4點下班下課,後續效應卻讓人措手不及。46萬人全擠在捷運上,4點下班下課的決策,引發不少民怨,不過北市災害應變中心,就有幕僚爆料,是新北市堅持4點下班下課,沒想到卻要台北背黑鍋。

圖/TVBS

還說10日下午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基隆市長林右昌,都已經決定要晚間停止上班上課,連新聞稿都擬好等待發布,卻因為新北市堅持,下午4點鐘停班停課,3縣市討論後定調,才對外宣布。

否認災害應變中心幕僚爆料內容,北市府強調,決定4點停班停課,是依據3縣市首長的共識決,也採取中央氣象局的資料,沒有誰堅持、誰不堅持的問題。
 

圖/TVBS

新北市政府則不願回應,只透漏10日下午4點,唯獨基隆達到停班課的標準,基於大台北生活圈,才定調提前停班停課;基隆市政府也說,考量下午3點高普考才結束,加上股市下午收盤後,不影響金融市場,才拍板停班停課的時間。

3個縣市政府都說颱風假採共識決,也共同承擔社會壓力,只是事後有心人刻意放話,恐怕也不會替首長的颱風政治學加到分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北基#颱風假#災害應變中心#停班停課#首長#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2212

0.3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