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牛走失閒逛 派出所前喜迎主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9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一頭大黃牛今天凌晨在台南市安南區幹道閒晃,警方趕緊將黃牛帶回派出所,正設法找飼主時,黃牛主人已趕到派出所報案,看到黃牛喜不自勝,黃牛也高興地搖著尾巴迎接主人。

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安南派出所警員指出,這頭大黃牛凌晨3時45分在安中路和海中街口閒逛,警方趕往查看,發現黃牛高約170公分,體型龐大,牛身還繫著牽繩及固定用鐵栓,研判應該是附近居民飼養的,警方怕黃牛在路上漫步,造成交通問題,決定先將黃牛牽回派出所。

 

這頭黃牛相當溫馴,在被牽回派出所浴途400公尺的距離,乖乖地跟著警員走,也引起早起晨運民眾的關注,黃牛被安置在派出所門口,警方也提供飲水給黃牛飲用。

正當警員設法找飼主時,主人已趕到派出所報案,看到黃牛就在派出所門口,非常高興,他說,這頭黃牛已養了5年,原是栓在農田中,他清晨6時上田時,發現黃牛不見了,以為被偷,全家出動找牛。

李姓飼主推測,可能是前幾天大雨,土地鬆軟,才使黃牛連繩帶鐵栓拔起,幸好黃牛沒被小偷帶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牛#走失#閒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59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