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孫歡喜!阿嬤偷2單車 吃上竊盜罪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7:27

孫子想要騎腳踏車,阿嬤竟然天還沒亮跑去用偷的!高雄岡山一名70多歲阿嬤鎖定住家附近一間店面,騎樓下停放的兒童腳踏車,她先偷走了一輛,10分鐘之後又出現、把另一輛也扛走,店家氣得報警,警方6小時內揪出這名阿嬤,原來是住在附近的住戶,阿嬤自稱孫子喊想騎腳踏車,為了討孫子歡喜一時起歹念。

圖/TVBS

 
4點多天還沒亮,這名騎車婦女停在店門口,安全帽擋住了她的臉,只見她鬼鬼祟祟東張西望,走到角落把一輛兒童腳踏車扛起來、直接載走,過了10分鐘她再次出現,再把另一輛兒童腳踏車偷走,店家氣得報警,6個小時之後抓到小偷了。

就在失竊地點隔一條街,小偷就住在這裡,75歲阿嬤一開始狡辯是向鄰居借來的,後來又改口,以為放在店門口的腳踏車沒人要才動歪腦筋。

圖/TVBS

壽天派出所所長莊顯郎:「找她的時候,剛開始找她她還不承認,她認為說是人家不要的東西。」
 

放在店門口的2輛兒童腳踏車失而復得,事後才知道偷竊婦人是住在距離約500公尺的住戶,彼此不認識,行竊婦人也不是貧苦人家、沒有其他前科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黃小姐:「她跟我說想跟我道歉,我說不需要跟我道歉,希望她不要有那種看到就想要拿的觀念。」

貪便宜撿路邊的兒童腳踏車,儘管受害店家一度想算了不想追究責任,只是這偷偷扛走腳踏車的行為已經是偷竊公訴罪,阿嬤討孫子歡喜不成,反而自討苦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腳踏車#偷竊#公訴罪#狡辯#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70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