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心被騙! 老婦100萬換6瓶調味乳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瑞芳一名70歲蕭老太太,遇到3名金光黨,其中2人謊稱,只要拿出的錢比他們裡面的女子「傻妹」的錢還多,就可以把10萬元帶回家,婦人馬上領出100萬元給對方看,雖然老婦人的丈夫追到路口阻止,但她堅稱這麼「好康」放棄太可惜,還親手把100萬捧給金光黨看,沒想到10萬元沒賺到,回家打開紅布包一看,竟然是6瓶調味乳。

興沖沖地把換來的110萬帶回家,沒想到打開袋子一看,用紅布包起來的,竟然是6瓶調味乳,根本沒有半毛錢,10萬元不但沒賺到,還賠上100萬,蕭老太太氣得差點昏過去。蕭姓老婦人:「我只是老人家,節儉存到100萬,退休金就剩那些而已,沒錢了。」

蕭老太太買菜時,碰到2女1男搭訕,其中2人向婦人謊稱,說他們裡面的女子「傻妹」很有錢,只要拿出更多的現金跟她比較,就可以換到傻妹手上的10萬元。蕭姓老婦人:「歹徒說如果我去領錢,那這些錢(10萬元)就要分我就對了。」

婦人不疑有他,馬上回家拿了存摺、印章到銀行,一口氣領了100萬元現金,金光黨用檢查金額當藉口,將現金拿到車內並調包,再謊稱錢都已經包好,還強調錢不露白,要婦人回家再看。

老婦人被詐騙集團騙得團團轉,百萬存款沒了,只剩下6瓶調味乳。警方也指出,目前已經循線追查3名金光黨徒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貪小便宜受騙了。

◎防詐騙專線:16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光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