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兒學習障礙趴地吃狗食 離譜媽不阻止還訕笑錄影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0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0 11:20

這樣當媽會不會太離譜?一名媽媽竟然讓有學習障礙的2歲兒子趴在地上吃狗飼料,甚至還邊笑邊將整個過程錄影,最後影片被分享到家族群組後,讓男童奶奶氣得要對媳婦提告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巴西戈亞斯州(Goias)特林達德市(Trindade)一名母親讓患有學習障礙的2歲兒子趴在地上吃寵物碗內的狗飼料,她非但不阻止,還站在一旁邊錄影邊訕笑說「嘿小鬼,你想吃午餐了是嗎?」錄影錄到一半有一隻狗狗跑去跟男童一起吃碗內的狗飼料,男童母親也未上前去阻止,就這樣讓男童與狗狗一起吃碗內的狗食。

 
 
男童母親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們瘋傳熱議,男童母親還將影片轉分享到家庭群組內,並附註說「外婆快煮午餐給我(指男童)吃,我先吃點零食」。這讓看到影片的男童奶奶氣得直接報警,馬上趕到媳婦家將愛孫帶走,並對媳婦提告。
 
事後男童疑似因吃狗食感到身體不適,被送往醫院檢查。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表示,當時在場的不只男童母親,還有男童的姨婆,2人恐將面臨刑事起訴,但不清楚為何男童母親要拍兒子吃狗食的影片,「可能有些人覺得這很有趣」。
 
男童父母的辯護律師表示,男童母親並非是出自於惡意才拍攝影片,男童奶奶以扭曲事實的方式將影片惡意上傳到社群網路上,是為了要營造出男童父母的負面形象,強調男童平日受到周圍所有人的喜愛跟照顧,男童奶奶這種作法是殘忍又不負責任的。
 

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譜#誇張#冷血#學習障礙#男童#狗食#趴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2325

0.3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