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時區看同比賽!歐洲人瘋戶外 台、陸待室內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6 19:07

世足進到8強賽,同場比賽全世界球迷都在不同地點參與,台灣是晚上10點開打,有酒吧會延長營業時間,不過像在比利時是下午4、5點比,人會在公園;英格蘭則在戶外架螢幕看球;哥倫比亞因為是當地早上9點開打,不少球迷喜歡在賣場美食街邊早餐邊看比賽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畢倩涵:「這邊是百貨公司的頂樓空間,同時也是酒吧業者,他們在世足這段時間打造的一個戶外看球場地,也就是晚上比賽的時候,後面的這面牆會投影轉播畫面,讓大家一起狂歡。」

比到世足8強賽,酒吧定位爆滿,一天轉播一場球賽,但比起原定的12點打烊會開放到比賽打完,業績成長1到2倍。

圖/TVBS

超商也轉播世足,每天晚上10點門市鬧哄哄,飯店更打造大螢幕搶世足財,但台灣是這樣,國外球迷都去哪裡看球呢?
 

記者畢倩涵:「世足8強第一場比賽,以比利時來講,當地的時間是下午4點或5點,他們會一群人聚集在公園,一起來看轉播,而在另一個國家英格蘭的話,他們當地時間是下午3點或4點,因此他們的酒吧會提早開門之外,也會選擇像這樣戶外大廣場架設螢幕一起看球。」

世足在俄羅斯比賽場地橫跨2個時區,不是下午5點比就是晚上6點,因此對西班牙球迷來說,是下午時間4點或5點開打,他們喜歡在室外看球,南美洲的哥倫比亞,比賽是在他們當地的早上9點、10點,球迷們要感受轉播魅力,喜歡在賣場裡的美食街邊吃飯邊看比賽。

圖/TVBS

大陸健身房會員:「健身要是他們在放比賽,會看一下。」

跟台灣一樣時區,同樣是晚上10點跟半夜2點開打,大陸深圳民眾甚至能邊健身邊看世足,但感覺大家的眼睛都不在器材上。

同樣轉播時間,香港則有商場架大螢幕,球迷坐在地上看比賽,有些小酒館、美式餐廳,還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比賽打完。

世足從球衣到吃的外包裝,業績拉抬3到4成,同個比賽橫跨不同地點,全世界球迷在24個時區,用錢和狂熱程度同時間參與世足盛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18世足賽

#時區#比賽#世足#球迷#八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53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