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看護聊太嗨!回家「阿嬤變阿公」 家人傻眼:他誰?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6 16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許多人家中都會雇用外籍看護,照顧年邁或行動不便的長輩。不過,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聽過的扯事,指店裡附近的外籍看護常會把老人推到公園,一群人聚在該處聊天,不料某天家人突然發現阿嬤不見蹤影,家裡還多了1位不認識阿公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看護聊天太開心,結果不小心推錯人。

據了解,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店裡附近的公園聚集許多推著阿公阿嬤的外籍看護,不過她聽說,某位看護有一次把長輩推去公園,結果家人回來後發現「阿嬤怎麼不見了?房間怎麼多出個阿公」,急得趕緊詢問看護,才知道她和同鄉聊天聊得太開心,卻不小心推錯人回家。

 

得知原委後,家人焦急詢問「那阿嬤呢?阿嬤去哪裡?阿嬤要吃藥阿!」沒想到,外籍看護竟然神回沒有其他人的電話,而且「藥都是長得一模一樣沒吃沒有關係」,讓雇主一家簡直氣炸,煎熬了一整夜直到隔天才順利把阿嬤帶回家。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原PO補充,因為阿嬤家人很晚下班,回來時才發現看護推了1位阿公回來,無奈當時夜已深,所以只好等到隔天早上;另外,她也強調,上述經過是公園附近店家發生的真人真事,「這外勞(應為外籍看護)太神扯又非常天兵啊」。

貼文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其他網友紛紛笑說「雖然這樣很不好,但我還是笑了,對不起」、「這太瞎了喔!」還有人好奇「想知道後來是怎麼推回來的?」而女網友解答,後來該名看護再把阿公推回公園,「聽說推錯阿嬤的那位隔天也很早就到公園急著要推回阿公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籍看護#聊天#長輩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87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