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榮味判刑子女喊冤 張麗善:堅強勇敢走下去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13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林內焚化爐收賄判刑定讞,胞妹立委張麗善今天表示,會循司法救濟程序爭取公道,對於年底縣長選舉,一定更堅強、勇敢走下去。

張榮味擔任雲林縣長任內,涉及林內焚化爐收賄案,經過14年官司纏訟,更四審判刑8年、褫奪公權4年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,張榮味須入監服刑。

 

張榮味胞妹立委張麗善、女兒前立委張嘉郡、兒子張鎔麒、律師羅裕欽,上午在虎尾鎮青埔服務處召開記者會,強調張榮味未拿一分錢,沒有對不起雲林人,會循司法救濟程序爭取公道。

律師羅裕欽指出,達和公司總經理刑國樑未經傳喚或起訴,副總經理朱國源否認行賄,行賄罪無罪確定,全案查無達和公司任何人行賄張榮味的具體事證,卻以徐姓詐欺黃牛證述,認定張榮味與達和公司有職務上行為期約收賄罪。

羅裕欽轉述張榮味的話表示,法院認定他收了興建焚化爐廠商達和公司新台幣3000萬元,聲稱向他行賄的徐治國行賄無罪定讞,他未曾貪污收受達和公司或任何人的金錢,卻以「沒有行賄者的期約收賄罪冤案」重判,為捍衛個人清白,即使坐黑牢也會用盡各種方式,爭取司法還清白。
 

張麗善指出,行賄者判無罪,收賄者沒有收到任何金錢竟被判重刑,司法絕對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,但是非常遺憾,在完全沒有具體事證與對價關係下,竟重判8年,對司法公正的期待完全破滅。

張麗善表示,哥哥張榮味是重情義、講信用的人,家人昨天聞訊判決定讞,心中非常不捨,自己接到許多鄉親的鼓勵、安慰電話,希望不瞭解張榮味的外人不要再以訛傳訛收賄,她會循司法救濟途徑爭取公道,也會更堅強、勇敢走下去,迎向挑戰,絕對不會被擊倒。

張榮味女兒張嘉郡、兒子張鎔麒一致表示,身為子女既不服也不捨,如今判決不僅使人心寒,也見識到台灣政治環境的卑劣,父親絕對沒有做出對不起雲林人的事,即使受冤屈,仍會堅強面對,感謝各界關心。

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也召開聲援記者會,黨部主委林文進表示,民進黨選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,張榮味在這敏感時刻遭受無情打壓,目的就是在打擊藍軍的士氣,鄉親一定要團結,用選票支持張麗善來教訓民進黨的惡劣手段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張榮味#張麗善#收賄#判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40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