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!屁孩三貼自摔 衝路邊又被撞「騰空翻2圈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11:06

學校開始放暑假,因此網路上流傳一句話「校門關比鬼門開可怕」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地點疑似在大陸;有青少年騎機車三貼,結果不慎自摔,其中1人摔倒後要往路邊移動,結果遭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撞上,當場騰空翻2圈後又慘摔,短短10秒內就連續發生2次車禍

其中一名青少年起身後往路邊跑,結果又遭後方一輛雙載機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並且留言短短4個字「五告雖小,(台語:意指倒楣)。」從影片中看到,當時有3名穿著黑衣黑褲、但未戴安全帽的青少年共乘1輛機車,突然間摔車了。隨後3人立刻起身,分別要往馬路的左右兩邊跑過去。

 

不料其中一名少年在跑到路邊的過程中,似乎沒注意到路況,後方正好有一輛雙載的機車從旁邊經過,少年跑過去當場被撞上,整個人騰空翻了2圈重摔,該輛機車的2名少年也因此摔車。

短短10秒鐘的時間,接連發生2次車禍,這段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而且從影片中看到,當時路標還立著「一停二看三通過」的告示牌,對比車禍的情況,似乎有些諷刺。
該名青少年騰空翻了2圈後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這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7500人按讚、超過900則留言;有人戲稱「發文的網友應該把內容『五告雖小』改成『五告北七(台語:意指白癡)』」;還有人更表示「這就是屁孩的行徑,不意外!」更有人表示,「那個摔車跌倒後又被撞的少年,看起來竟然沒事,實在有夠命大!」還有網友提到,「從影片看到3名黑衣少年呈現,摔車後各自往左右兩邊跑,看起來就像是『影分身之術』一樣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屁孩#暑假#鬼門關#校門關#三貼#摔車#白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664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