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世顯赫...男星被爆擁17億身家 曾祖父竟是前總統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9:14
圖/翻攝自「尹食堂윤식당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尹食堂윤식당」臉書

南韓知名演員李瑞鎮因出演綜藝節目《花樣爺爺》、《一日三餐》、《尹食堂》,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李瑞鎮在演藝事業表現不俗,沒想到他的來頭可不小,祖父不僅是金融界教父,曾祖父還擔任過總統,家世顯赫。

47歲的李瑞鎮出身金融世家,本來就是紐約大學經營學系的高材生,但後來入行擔任演員,戲劇代表作包括《戀人》、《李祘》等,近年因出演綜藝節目《花樣爺爺》擔任行李挑夫,因而打開他通往綜藝界的大門,除了《花樣爺爺》外,李瑞鎮在《一日三餐》、《尹食堂》中也相當活躍,深受粉絲喜愛。

 

據了解李瑞鎮的曾祖父是南韓獨立功臣李相龍,還擔任過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的第3任總統,祖父李寶衡是銀行行長,在60年代被譽為「金融界教父」,外傳李瑞鎮身家高達韓幣600億元(約台幣17.7億元),對此,他曾幽默回應:「如果我真的有600億,還需要去歐洲幫忙扛行李嗎?」

圖/翻攝自丁海寅Instagram

除了李瑞鎮之外,30歲的演員丁海寅,因參與《當你沉睡時》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等多部韓劇演出,表現亮眼,獲得大量關注,將演藝事業推上另一波高峰,也得到「國民年下男」的美稱,隨著他爆紅後,顯赫的家世也跟著被起底,原來丁海寅是朝鮮王朝著名思想家、詩人丁若鏞的第6代子孫,不過他透露比起是丁若鏞的後代子孫,他更希望觀眾是以演員的身分認識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瑞鎮#家世#身家#丁海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8

0.1201

0.3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