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播報到一半遭2正妹「連續強吻」 男記者爽到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5:01
南韓一名男記者到俄羅斯採訪世足賽時,連遭2正妹強吻,他開心到笑咪咪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南韓一名男記者到俄羅斯採訪世足賽時,連遭2正妹強吻,他開心到笑咪咪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開踢,賽事如火如荼的展開,球迷們更是熱血沸騰,各國媒體也紛紛進駐到俄羅斯採訪報導。最近南韓一名男記者到現場採訪,正在與棚內進行連線時,突然遭2名俄羅斯正妹輪番強吻,讓他臉上也忍不住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。

南韓男記者豔福不淺,連遭金髮和黑髮正妹強吻臉頰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該名南韓MBN新聞的男記者全光烈(전광열,音譯),1日在俄羅斯的喀山球場報導南韓出戰德國的賽事。當時他在街頭和攝影棚內進行連線,表情還十分正經嚴肅;就在他對著鏡頭講話講到一半時,突然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金髮正妹對他「奇襲」,從後方摟住他並親吻左臉頰,隨後快閃離開。

 

面對突發的狀況,全光烈一開始保持的很鎮定,繼續對著鏡頭講話。沒想到下一秒鐘,另外一名黑色長髮的正妹,也以同樣的動作親他,接著同樣快閃。突然遭2名正妹輪番奇襲「強吻」,這樣的豔遇讓全光烈也忍不住在鏡頭前笑了,而且笑到眼睛幾乎瞇成一條線。

畫面傳回棚內, 2名主播看到全光烈的燦爛笑容,也忍不住笑了起來;其中男主播更是大讚他,「MBN記者在俄羅斯人氣最高了」。
這名男記者原本表情十分正經嚴肅,但遭辣妹親完後,整個人開懷大笑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也要去俄羅斯了」、「太羨慕了啦」、「這是看世足賽的福利嗎?」但也有網友笑稱,「如果他還是單身那就還好,如果已婚的話,回家可能就慘囉!」另外也有俄羅斯的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朋友們,這是來自俄羅斯的熱情問候喔!」
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男記者#俄羅斯#正妹#奇襲#強吻#世界盃足球賽#德國#臉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1051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