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徵超人!揹75公斤電池下玉山 1顆給8千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9:31

只要走8.5公里山路就能賺8千元,這好賺嗎?實際告訴您很難賺!這是玉山排雲山莊要汰除老舊太陽能電池,現在廣發英雄帖,要請人搬下山,一顆電池75公斤重,必須從排雲山莊搬到塔塔加登山口,全長8.5公里,搬1顆就給8千元。今天我們也特別請專業玉山揹工揹看看,電池上身之後,要自己站起來都很困難,實際上路只能慢慢走,這8.5公里山路可能得用盡全力,走超過4個小時。

圖/TVBS

 
太陽能廢電池,這一顆沉甸甸有多重,秤秤看75公斤,75公斤的廢電池要從排雲山莊背下山,一顆人工搬運運費8千元,8千元很好賺嗎?能勝任的人並不多,專業背工背著走,負重體力、登山腳力,不是勇腳沒辦法,得背著它一路走下山。

從排雲山莊背著75公斤的電池,一步一步走,沿途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懸崖,走下山到登山口,全長約8公里,這路線海拔3千公尺高山,群山峻嶺上,空氣稀薄的崎嶇登山路線。

圖/TVBS

專業背工負重30公斤,這顆電池超過2倍重,排雲山莊的太陽能電池汰舊換新,包商已經陸續把比較小的電池搬下來,最重的75公斤,廣發英雄帖徵求勇腳來賺錢,一顆8千,累積8顆還加發獎金1萬元。
 

玉管處副處長林文和:「需要比較強壯的體力,比較好的身體,還要花比較長的時間,這部分不是一般人所及,目前廠商廣邀一些能力比較好的工人,來幫我們揹下山。」

圖/TVBS

目前有7、8人報名,廠商了解狀況當中,等天氣好才能真的上路,背負的工具有傳統型額頭輔助帶的,也有簡易背架,背75公斤的8公里高山山路,這錢不是人人都能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池#玉山#勇腳#負重#爬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66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