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詹皇「沒技巧的大猩猩」被轟爆 炎亞綸:就是講幹話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08:40
圖/翻攝自LeBron James、炎亞綸臉書
圖/翻攝自LeBron James、炎亞綸臉書

向來敢說敢言的藝人「炎P」炎亞綸近期又惹爭議!NBA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最近以4年1.54億美元的價碼,加入洛杉磯湖人隊,對此,炎亞綸不僅在臉書上狠酸這根本是給詹皇的「養老金」,還直指對方是「沒技巧的大猩猩」,讓大批球迷氣炸灌爆留言,就連知名球評也留言批評。對此,炎亞綸昨天(3日)出席活動時表示「不覺得有多嚴重,就像是朋友之間講幹話」。
 

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

身為死忠Kobe(Kobe Bryant)迷的炎亞綸,2日在臉書上針對詹皇加盟湖人隊一事表示:「我的天…黃色球衣的33歲球員價值四年1.54億美元…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?除非可愛來,否則真的很難再看這個我曾經摯愛的隊打球了。」甚至在底下表示「我說穿了,就是不喜歡沒技巧的大猩猩」。

 
 
知名球評高景炎留言直指炎亞綸「無知」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PO文一出,隨即引發大批球迷不滿灌爆留言,怒轟炎亞綸「過氣藝人刷存在感」、「說人家是猩猩這是很嚴重的歧視,特別是對黑人朋友。」知名球評高景炎也留言表示:「首先,你稱呼一個黑人球員為猩猩這證明了你對種族敏感的無知,第二,你稱呼一個助攻平均8次以上的球員沒技巧,這證明了你對籃球運動的不了解,第三,聯盟MVP票選的第二名球員離你說的退休還有一段距離,至於你提他的養老金?那你真的不懂NBA了。」
 
對此,炎亞綸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自己絕無貶低之意,稱「我覺得猩猩是非常有力量、主宰力的,我一直都沒有否認他的強度,我只是覺得他的球風不是我的style。」他無奈表示自己這番話「就像朋友之間講幹話」,不覺得有那麼嚴重,要大家別那麼嚴肅、輕鬆看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炎亞綸#LeBron James#詹皇#詹姆斯#Kobe Bryant#NBA#高景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82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