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不了!妻在眼前燒死 夫心碎:怎麼會這樣

記者 周俐萱 徐克誠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8:39

小客車劉姓駕駛載妻女出遊發生車禍,他和女兒幸運逃生,太太因為坐在後座車體擠壓變形,導致車門打不開,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太太被燒死,心痛難受,當他被送到醫院治療,不斷向電話那頭的家人哭訴怎麼會這樣,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。

圖/TVBS

 
臉上些微燒燙傷、貼著紗布、身上插著管子,顧不了身體疼痛,接起電話忍不住哽咽,因為心更痛。

劉姓駕駛越說越傷心,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,一場車禍52歲劉姓駕駛和女兒送醫治療,但是他的太太連急救的機會都沒有,重回現場就知道,因為他所駕駛的小客車受到嚴重撞擊,車尾被撞扁,後座硬是往前擠壓,大貨車的車頭底盤又卡死,導致車門無法開啟,當時他坐在駕駛座、大女兒坐在副駕駛座,2人幸運逃過一劫,他的太太坐在後座,車子扭曲變形被夾在車內,逃生不及活活燒死。

圖/TVBS

三江派出所所長呂昆諭:「媽媽坐後座,女兒是坐副駕駛座,(他們是出外遊玩?)對對對。」
 

劉姓駕駛住在高雄小港,平常在中油上班,和太太育有2名女兒,一家和樂融融,臉書上總是全家出遊的照片,女兒和媽媽感情好,頭靠頭幸福自拍、或是在觀光地標前緊緊靠在一起,只可惜溫馨的畫面再也看不到。

圖/TVBS

劉姓駕駛鄰居:「他上夜班有時候怕吵到媽媽,他們都會回來這邊住,他們人很好啊。」

可能是趁著暑假,劉姓駕駛和妻女規劃一趟輕旅行,結果卻變成彼此最沉重的旅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車體變形#逃生不及#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32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