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再爆幼兒園虐童案 老師竟持鐵絲扎童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8:02
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
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

中國大陸再傳幼兒園虐童案,陝西西安金苗幼兒園一名女老師日前因為部分幼兒午休不睡覺,竟持鐵絲扎童管教,共有18名幼兒受害。這名老師昨天已被當地警方刑拘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6月29日,金苗幼兒園家長發現孩子身體有傷口,孩子表示是被老師扎的。30日晚,約20餘名家長在金苗幼兒園門口聚集,集體反映該園大一班有多名幼兒疑似被針扎。7月1日,校方會同家長查看監視器紀錄後報警。

 

金苗幼兒園王姓園長表示,涉案老師姓蘭,今年剛畢業,此前在幼兒園當實習老師,負責照看孩子午休。被扎的孩子都是大一班的,全班45名兒童中有18人都被扎過。「之前一直不知道,我也是看了監控才知道。」

王姓園長強調,幼兒園已開除這名老師,不僅要追究她的刑事責任,還會追究民事責任。

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通報,經西安市公安局滻灞分局立案偵查,6月29日中午,嫌犯蘭女(女,22歲,該園大一班教師)因部分幼兒午休時間不睡覺,遂採用鐵絲扎的方式對幼兒進行管教。蘭某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,已於2日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。
 

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已於7月1日責令金苗幼兒園停園整頓、暫停招生,並在全區進行通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虐童#鐵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85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