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失蹤女高中生被裸體棄屍 還遭剃平頭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4:13

南韓發生一起殘酷命案,一名16歲女高中生在失蹤8天後被發現慘死在深山中,不僅衣服被脫光,就連頭髮都被剪成平頭,但因為屍體腐敗嚴重,還斷定不出死因。

圖/翻攝自SBS 뉴스

 
南韓警方持續在深山搜索,年僅16歲的高一女學生在失蹤8天後,變成冰冷遺體,她被尋獲時不僅衣服被扒光,連頭髮都被剃到只剩1公分的平頭。

律師白聖文:「嫌犯根本覺得就算發現屍體也沒關係,一開始就這麼想,(因為就算找到DNA也難以識別吧?)因為能用肉眼區分的證據都被消除了,從錢包、衣服到手機,只要沒有這些東西很難知道這個人是誰,(連血跡都找不到對吧?)沒錯,連一滴血跡都沒有。」

警方表示,嫌犯計畫縝密,不僅不怕屍體被尋獲,還試圖擾亂警方搜查。

 
嫌犯專挑沒有監視器的路段開,不停地製造時間差想混亂搜查,他還燒毀自己衣服、洗車、試圖想消滅證據。

據了解,51歲金姓嫌犯上月16日以介紹打工為由,約了朋友的高一女兒出門,沒想到這名女學生一去不返,金姓嫌犯則在隔天上吊輕生,目前警方只掌握到這個證據。

在嫌犯車輛後車廂上的鐮刀發現女高中生的DNA,但鐮刀上的DNA不是血跡,疑似是口水或汗水,只能證明2人碰過面,不能斷定金男就此殺人,加上女高中生的屍體腐敗狀況嚴重,光是第一次驗屍仍驗不出死因,目前警方已拿著金屬探測器持續在深山搜索,希望找到更多證據,還女學生一個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命案#脫衣#遇害#D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84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