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車不容二豬!300公斤母豬打架 高速公路怒跳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2:47
重慶高速公路隧道內,有一頭大母豬在內到處亂竄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重慶高速公路隧道內,有一頭大母豬在內到處亂竄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
大陸重慶警方日前處理一起交通事故,事主竟然是1頭母豬。警方接獲報案,當時有貨車行經高速公路一處隧道時,突然1頭大母豬從車上跳下,並在隧道內到處亂竄,駕駛人為了閃避而影響交通。相關人員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,才把這頭母豬搬上車。

有駕駛發現後通報警方,花了近3小時才將這頭大母豬抓到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日前重慶市交警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滬蓉高速重慶萬州區廟梁隧道內,有一頭大肥豬從貨車跳下來,並在隧道內到處亂竄,嚴重影響駕駛人的行車安全,不少車輛見狀紛紛閃避。

 

員警獲報之後,立刻趕往事發隧道要抓豬。花了一番時間和工夫後,好不容易抓到這頭豬,不料牠的體型太過龐大,重量超過600斤(大約360公斤),加上大豬不斷抵抗不願配合,相關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的時間,才將這頭豬搬上車。

事後警方對開車載豬的廖姓男子進行調查,他表示車上的2頭豬都是母豬,是他收購而來的。2頭豬在路上不斷打架,當車輛行經隧道光線突然變暗,卻讓母豬們的打鬥更激烈,沒想到其中1頭竟然從車上跳到地面逃竄。
這頭大母豬體重超過300公斤,大家花費一番工夫才將牠抓住抬上車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
最後警方呼籲,民眾開車上路一定要檢查貨物的裝載情況,若是有物品在高速公路上掉落,不但會處以罰款,還得承擔相關責任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母豬#打架#跳車#高速公路#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72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