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nry餐廳遭祝融 火舌竄2樓高被迫停業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1:59

前Super Junior成員Henry,媽媽是台灣屏東人,因為想念家鄉味,今年5月在韓國開了一間台灣料理餐廳,沒想到日前餐廳卻發生大火,因此被迫暫停營業。

圖/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

 
火舌從建築物竄出,還冒出陣陣濃煙,消放隊員帶著空氣瓶準備進入火場,遭到波及的餐廳店面就是韓團Super Junior的前成員Henry開的台灣餐廳。

韓星Henry:「我在韓國的時候,很想吃台灣料理的時候,不過卻找不到,所以我自己就開了一間,我最喜歡的料理,雖然我都很愛,但我推薦滷肉飯和鹹酥雞。」

台港混血的Henry,因為思念媽媽做的料理,因此在韓國開了第一間台灣餐廳,還曾經多次低調來台、造訪夜市。店裡面不只賣滷肉飯、鹹酥雞,還有小籠包、擔擔麵等等,不只讓台灣留學生可以吃到家鄉味,也成為粉絲的追星景點,不過餐廳5月份才剛開幕,經營2個月就發生大火。

 
起火地點是和餐廳同一棟大樓的其他地方,並不是餐廳廚房。所幸無人傷亡,餐廳員工透過Instagram宣布暫停營業,會盡快恢復原狀再重新開張,目前無法估計損失多少,但Henry籌備了許久的餐飲業,卻遭遇祝融,心情肯定不好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餐廳#失火#火警#Henry#劉憲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73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