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車煞車失靈!國中生肉身擋車 網讚爆:超帥氣 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23:15
圖/翻攝自Insight
圖/翻攝自Insight

太驚險!南韓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當時1輛無人駕駛的娃娃車,在下坡路段不斷往下滑,車上還載著多名孩童,情況相當危急,所幸這時一群穿著學校制服的學生見狀,毫不猶豫的衝到車前,合力擋住下滑的娃娃車,最後成功阻止意外發生,畫面曝光後,這群學生勇敢的舉動,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。

圖/翻攝自Insight

 
根據韓媒報導,事發於6月28日,這輛載著小學低年級生的黃色娃娃車,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,從畫面可見,事發後娃娃車司機獨自1人站在車子前方,努力用雙手反推娃娃車,試圖阻止車輛繼續下滑,但因力氣有限,娃娃車依舊不斷往下滑。

這時人行道上一名穿著制服的國中生發現這個狀況,立刻毫不猶豫的衝到車子前,他的同學們見狀也紛紛上前幫忙,冒著可能受傷的風險,和司機一起用肉身阻擋,最後終於成功讓車子停下來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也阻止了一場可怕的事故。

圖/翻攝自Insight

這段驚險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大讚這群國中生相當英勇,表示「你們就是未來,謝謝」、「復仇者聯盟上映了嗎?」、「你們一定會成為帥氣的人」,但也有人提醒「雖然很帥氣,但這也是很危險的舉動,很有可能會被輾死,請一定要小心」、「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車#煞車#國中生#復仇者聯盟#肉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07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