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「昔好下屬今壞人」 黃國昌批蘇變臉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19:01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批評侯友宜曾經跟威權者站在一起,沒資格談民主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反過來問他,如果覺得他有問題,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?蘇貞昌說他一直覺得侯友宜是很認真的署長,但好署長不一定是好市長。

合成圖/TVBS

 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設立互動牆,打文字就會跑出景點,現在打蘇貞昌的不只侯友宜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你把侯友宜標籤化成威權時期的打手的話,恐怕蘇貞昌院長也要解釋一下,他當初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當他的警政署署長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也肯定他是個很努力的警政署長,所以當年『民進黨』執政『要用他』,我沒有反對,他跟我共事也做得很好。」

 
圖/TVBS

蘇貞昌言下之意,挑侯友宜當署長的不是他,他只是沒反對,但黃國昌感嘆,難道為了選舉,看人的標準也會180度大轉彎嗎?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你總不能說當我的手下就是好人,跟我作對就是壞人,我相信這絕對不是絕大多數誠實善良的台灣人,想要提倡的台灣價值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知道他(侯)的長處他的優點,當然我也知道他的短處他的罩門,所以我覺得今天好的警政署長,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,因為新北市要處理的事情更多了。」

圖/TVBS

黃國昌還勸蘇真昌選戰不應該只有烏賊戰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我們期待的是市長候選人,就要有市長的高度,提出具體的政策牛肉出來,(委員你要投入新北市長選戰嗎?)到目前為止還不在我的工作清單上。」

沒有要選,砲火比要選的還要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黃國昌#蘇貞昌#侯友宜#下屬#對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9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