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櫃姐開7500盼租天龍國 條件一堆還稱:很窮又怕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15:52
有自稱櫃姐的女網友開出租屋條件,被不少網友酸說:只有紙紮屋才能滿足。(套房示意圖/TVBS)
有自稱櫃姐的女網友開出租屋條件,被不少網友酸說:只有紙紮屋才能滿足。(套房示意圖/TVBS)

現在有不少民眾出外念書或工作,得需在外租房子,總希望可以找到便宜且屋況又好的。最近有一名自稱是櫃姐的女網友,她在網路上求租屋,但開出的條件甚多,包括價位在6500至7500之間,地點要在北市蛋黃區,包水包網路,還要電費補助500元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吐槽她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轉發文章,內容是一名從事櫃姐的租屋需求;提到希望距離捷運站步行不超過5分鐘、至少要有7坪且一定要有冷氣,房租希望在6500至7500以內,包含水費和網路,電費一度約4至5元,獨立電表,或是補貼500元在房租內,超過會自付。

 

該名櫃姐還希望,可以帶男友回家,晚上10點半附近要有東西吃、不用追垃圾車、水電功能正常等。最後該名櫃姐還表示,「我知道我條件很嚴苛,但的確我現在就是住在條件這麼好的地方,只是離我工作地點有距離,才希望搬近一點,如果各位大大覺得不ok,請不要在下面攻擊我,謝謝。」
櫃姐開出這樣的租屋條件,還稱說自己很窮又怕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開出以上的條件,分享的網友也忍不住調侃,「要求那麼多包水包網路包家具,又說水電有事一定會叫房東出來負責,又說自己怕熱要吹冷氣但是電費要房東補貼妳500?房東上輩子欠妳的是嗎?還有,要在北市蛋黃區租屋,然後把幻想文貼在新北市社團,腦子有病是不是?」

其他網友看到櫃姐的租屋需求後,也紛紛留言回應,有網友就戲稱「這種的可能都只有在夢裡才有」、「所以北市蛋黃區是在哪??這條件在板橋都租不到了啊」、「頂樓加蓋現在也沒有這種價錢了,現在租金都貴貴啊」;還有人虧說「我想只有紙紮屋能滿足她了!」、「這女的不是公主但有病,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租屋#櫃姐#頂樓加蓋#租金#紙紮屋#公主#蛋黃區#垃圾車#捷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5

0.0966

0.3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