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被拖到暗巷 「熱血男神」衝出打趴歹徒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1 20:22
圖/Orpheus pledger,IG
圖/Orpheus pledger,IG

澳洲一名女大生夜歸時,突然發現有男子尾隨,她立刻加緊腳步逃離,但對方衝上抓住,把她往暗巷中拖去,摀住她嘴正準備性侵。突然旁邊衝出另一名男子,把性侵犯打趴在地。而這名熱血青年不是普通人,就是澳洲新一代演藝男神奧弗斯普萊格(Orpheus pledger),剛好也是受害女大生的偶像。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24歲的女大生就讀於雪梨大學,她在回家途中聽到後方有腳步聲跟隨,於是開始往前跑,試圖衝到有亮光的大馬路上。但後方嫌犯立刻跟上把她撲倒在地,並且往暗巷內拖行,造成她雙腳破皮流血。

 

圖/Orpheus pledger,IG

嫌犯摀住女大生的嘴,正準備要性侵時,突然旁邊衝出一名男子,大喊要嫌犯住手,接著就動手把嫌犯打趴在地。眼見犯行敗露,嫌犯試圖逃跑,被這位正義哥死命抓住,並呼喚路人幫忙報警,共同制伏嫌犯,讓女大生免於受害。

這位見義勇為的熱血青年,正是年僅25歲澳洲新一代的鮮肉男神奧弗斯普萊格,也是受害女大生的偶像,事後得知此事,讓她又驚又喜。

 
與歹徒搏鬥中,Orpheus pledger自己也受了傷。圖/Orpheus pledger,IG

奧弗斯普萊格因在當地演出《Home and Away》的實習醫生而爆紅,他回憶自己當時剛從健身房出來,看到嫌犯似乎正在跟蹤一名女子,於是他跟上查看,果然看到對方試圖犯罪,他說當下自己「腎上腺素爆發」,於是衝上前阻止。事後他不僅陪女大生到警局作筆錄,更出庭作證,讓性侵犯被判20年的有期徒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大生#男神#偶像#Orpheus pledger#奧弗斯普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25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