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他墮胎N次也願意 黃秋生:這愛我不要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30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30 17:56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56歲的香港影星黃秋生向來有話直說,十足的大砲性格。而近日驚爆有一名20歲私生子William,孩子生母Joyce痛罵他「人格低劣,20歲私生子也不敢認」對此黃秋生大方坦承「確有此事」,不過案情似乎不單純,有媒體揭露Joyce隔20年才爆料,恐是為了「錢」,疑似因不滿黃秋生直接把生活費給兒子,才會憤而公開2人關係。
 
據香港《蘋果日爆》報導,黃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26年,育有2個兒子,如今爆出有私生子,他也公開承認孩子是Joyce在17歲時與已婚的他交往生下的,後來Joyce與兒子一同定居在英國,黃秋生也買屋給母子倆居住,Joyce多年來以兒子為名義,向黃秋生討錢,若是黃秋生不給錢,就會找兒子麻煩;因此這次會被爆料出來,他猜測應該是因為現在自己會將生活費拿給成年的William「Joyce拿不到錢就翻臉,才會將地下情公諸於世。」

 
 
Joyce還透露與黃秋生交往數10年,這期間懷孕數次但都墮胎,全部都是因為太愛黃秋生「他是我一生的愛,為他做任何事我都願意」但如今疑似為了贍養費撕破臉,黃秋生聽聞Joyce隔空喊話後,冷漠回應,「不要了吧!這種愛法」
 
此外還有知情人士爆料,Joyce已經結婚並有一對子女,且現在剛要升大學的William已經被Joyce轟出門,對此黃秋生感到非常擔心,並承諾會幫William找到房子;而Joyce對於外界的批評與謾罵,她則回應自己不是名人,不必維護形象,不管外界怎麼寫,她已經把自己的工作完成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秋生#私生子#偷情#爆料#贍養費#為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567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