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陞董座夫妻失蹤多日 中橫公路墜崖雙亡

編輯 朱姵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8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8 12:02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內湖一對6旬陳姓夫妻失蹤多日,花蓮縣消防局27日下午接獲通報,中橫公路有兩人墜落懸崖,疑似以紅繩綁一起。據悉,死者是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。
 
經警消初步了解,家住內湖的陳男與范姓妻子前兩天離家,說要去中橫散心,兒子一直聯繫不上相當心急,報警協尋,新城警方表示,發現有人墜崖處道路停靠一輛汽車,車牌查出死者是台北市62歲的陳姓男子與其范姓妻子。

 

圖/TVBS

家屬透露,62歲陳姓夫婦日前駕駛BMW離家前往中橫出遊散心,但2天來都失聯,兒子曾接過媽媽電話,通話時間沒有太長,之後夫妻倆就全無音訊,他擔心父母親安危,27日下午向內湖分局報案失蹤,並表示媽媽先前有說要去中橫天祥,希望警方幫忙定位找人,過沒多久就接到噩耗。

圖/TVBS
 
警方指出,陳男車輛整齊停靠路邊,駕駛座車窗半開,車上還放有一罐零食及錢包、證件,暫時排除外力介入,車內未留任何紙條。
 
 
墜崖身亡的陳氏夫妻是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,據人力銀行網站介紹,巨陞公司屬紡織成衣類別,資本額500萬元,員工數15人,工廠在越南,外銷歐洲,產品包活OUTDOOR防水透氣夾克、褲子、雪衣、羽毛衣等,2011年兩人曾一起參加慈濟活動,如今傳出不幸消息,全案事發原因仍有警方待進一步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輕生#夫妻#董座#中橫#墜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2217

0.3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