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火燒聯結車 整車陷火海黑煙沖天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22:18

台61線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事件,滿載廢棄輪胎的聯結車,車斗輪胎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、黑煙直衝天際,北上路段一度封閉,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。

圖/TVBS

 
聯結車突然起火,大火燒的很猛烈,也伴隨大量濃煙,消防人員拿水線滅火。

不只車斗起火燃燒,連車頭也陷入一片火海,駕駛說車開到一半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響,引擎跟著熄火,連忙下車,發現車底有火苗燃燒,嚇得不敢靠近。

圖/TVBS

聯結車駕駛:「車頭引擎下方燒起來,碰一聲就燒起來了,我下車以後火就燒起來,聽到爆炸我就不敢再接近了。」
 

這輛聯結車載滿廢棄輪胎,從高雄要回彰化線西工廠,行經台61線,結果就在179.2公里彰化鹿港路段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起火輪胎的黑煙也直衝天際,橋下民眾看到大量濃煙都停下來關心。

圖/TVBS

鹿港消防分隊分隊長劉玉祥:「發現廢棄輪胎就已經全面燃燒了,(它是從哪邊開始燒的)它的應該是貨櫃裡面的廢棄輪胎。」

幸好駕駛及時逃生,沒有受困也沒有受傷,只是這起火燒車意外因為火勢猛烈,顧及行車安全,北上2車道都暫時性封閉,也造成大約2公里的回堵車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結車#火燒車#輪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819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