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廁驚見「法師專用」 外面排滿沒人敢用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23:55
女網友到醫院廁所驚見「法師專用」,當下看傻眼超疑惑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爆廢公社)
女網友到醫院廁所驚見「法師專用」,當下看傻眼超疑惑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男女生理構造有別,因此在公共場合的廁所,常會看到女廁大排長龍。但日前有女網友在醫院使用廁所時,看到門上竟然貼著「法師專用」4個大字,當下令她十分納悶,到底要不要進去?其他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快笑翻了,還戲稱「那馬桶有祈福過嗎?」

有女網友今(27)日上午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,她前台中市慈濟綜合醫院,「第一次在女廁裡看到有法師專用廁所…為什麼法師要有專用廁所?可以在裡面誦經祈福嗎?」女網友還提到,「裡面看起來跟一般廁所一樣,即使廁所外面大排長龍,也沒人敢上法師的廁所!」

 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、超過850則留言回應;有玩遊戲的網友就戲稱「請問弓箭手的呢?」、「那戰士的在哪裡?」、「貼個王族專用比較屌」;還有網友笑回「你們把盜賊放哪?」

另外也有網友戲稱,「我意會過來了,大便還有分葷便和素便!」、「法師是要在裡面消災解厄、渡化嗎?」、「馬桶有加持過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廁#法師專用#醫院#誦經#祈福#素便#葷便#馬桶#加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66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