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輕生被鼓譟「快跳」 警把起鬨群眾抓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22:25
甘肅一名女子直播輕生,不料卻有網友鼓譟:趕快跳啊!(圖/翻攝自微博)
甘肅一名女子直播輕生,不料卻有網友鼓譟:趕快跳啊!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甘肅一名女高中生,疑似遭班導師猥褻,她大膽地站出來揭發狼師惡行,不料學校高層卻吃案,讓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並在20日於當地一處飯店墜樓身亡。當時消防員因晚了一步沒救到人,當場啪地痛哭失聲;不過在女子墜樓之前,有不少人對她大喊「快跳啊!」甚至就在墜下之後,還有人歡呼和吹口哨,這些鼓吹女子墜樓的民眾,目前已有好幾人被警方逮捕。

女子最後真的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該名19歲的李姓女高中生,2016年某日因胃痛讓50多歲的吳姓班導師帶去看病,沒想到對方趁坐在床邊聊天時,伸出狼爪對她猥褻。李女當下腦筋一片空白,吳姓老師想進一步侵犯時,所幸外面傳來敲門聲,狼師才未得逞。

 

經過此事後,李女身心留下陰影,還常跑到廁所痛哭;事後向校方投訴,不料卻得到「吳老師學校高層力薦的紅人」,誰都能動就是不能動他,要李女吞下去。李女將此事告訴父母,並且告上警局,但李男辯稱只是關心舉動,並無猥褻意圖,檢方也認為這些行為無傷大雅,日前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事發之後,李女發現自己遭校方孤立,也成為同學眼中的怪人,最後她在20日獨自爬上百貨公司直播,最後在酸民的嘲諷下墜樓身亡。
當地警方事後追查這些鼓譟女子跳樓輕生的網友和圍觀民眾,已有好幾人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方事後調查,李女在墜樓後,竟還有網友在網路上大讚「跳了就對了,要不都對不起這麼多人圍觀!」另外在事發當下,底下有數百人圍觀,但卻沒有人勸李女回頭,還有人大喊「怎麼還不跳」、「從一點多跳到六點,還沒跳下來」等刺激性言論,這些人的行為讓許多網友氣憤,警方也循線找出這些人,目前已經有好幾人遭到逮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生#跳樓#猥褻#班導師#圍觀#胃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07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