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世童樂會助植物人 門票滯銷待認購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18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7月22日舉辦「公益童樂會」,收入將添購植物人照顧設備,但門票嚴重滯銷,亟需各界踴躍認購。

為添購電動拍痰器、噴霧治療機等植物人照顧設備,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7月22日下午2時在草屯鎮福美大飯店舉辦「公益童樂會」,並邀香蕉哥哥林掄元擔任公益嘉賓,活動內容有玩偶裝握手合影、小丑互動、兒童舞蹈團演出、香蕉哥哥唱跳、住宿券等好禮摸彩。

 

不料票券銷售情形不佳,200張售價新台幣500元的門票目前認購不到一成,創世草屯院今天在福美大飯店對外宣傳,除讓植物人院民搶先觀看小丑表演,也邀20名草屯國小特教班學童同樂,小丑哥哥現場折氣球贈送,飯店人員準備小點心,讓孩童與院民都很開心。

搶先看表演的院民憫憫今年13歲,出生不久因意外跌落導致頭部與頸椎重創,成為植物人,從此躺在床上,無法享受一般孩童應有的上學與玩樂生活,欣賞表演更是難實現的夢,為滿足他的小願望,小丑哥哥今天特地帶著歡笑到草屯,也為憫憫增加視、聽覺感官刺激。

創世草屯分院長曾香潓說,草屯院成立近10年,目前安養54名植物人,因設備不堪使用,急待添購與更新,透過日寶醫療器材贊助、福美大飯店支持場地與午茶餐點,7月22日辦理「公益童樂會」,期盼各界踴躍認購票券,也歡迎再轉捐植物人或弱勢家庭,收入扣除成本後,添購設備提升院民照護品質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創世基金會#公益#門票#滯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1759

0.3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