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少年當街遭亂砍亡 黑幫臉書留言:抱歉殺錯人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14:39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離譜!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日前發生一起糾紛,一名15歲少年逛雜貨店時,突然被5名黑幫成員拖到店外,隨即慘遭亂刀砍死;事後少年家人竟在臉書上,收到黑幫的道歉留言,表示「殺錯人了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20日晚間11點多,當時15歲少年古斯曼費利斯(Lesandro Guzman-Feliz)和朋友在一間雜貨店聊天,突然5名男子衝入店內將他拖出,其中2名男子持刀朝他身上揮砍,另一名黑衣男子也加入戰局,徒手痛毆少年。

 

死者(右後)的家人在臉書貼出一張全家合照哀悼。圖/翻攝自臉書

最後這群人接連跳進2輛轎車逃逸,少年原本想走往醫院求救,但因頸部血流不止,走沒幾步路便倒地,最後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身亡,少年家屬透露,他們在臉書上收到來自多明尼加幫派成員的留言,向他們道歉並表示「他們認錯人所以殺錯人」,還附上一段2分鐘的影片,強調殺錯人的成員們,已經被「逐出幫派」。

對此,古斯曼費利斯的母親心痛地表示,「他們殺死一個手無寸鐵的無辜小孩,必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」;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謀殺案,是否與近日在社群媒體瘋傳的色情影片有關,因為影片中一名遭到性侵的女子疑似是黑幫成員的家人,所以他們才會展開報復行動。

 
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
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幫#臉書#砍人#紐約#雜貨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909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