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蕭主持她在台下擺臭臉被狠嗆 兒曝真相粉絲心疼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12:14
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YouTube「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」頻道
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YouTube「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」頻道

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今年破天荒接下第29屆金曲獎主持棒,一開場就帶來精彩歌舞演出讓人看得過癮,隨後老蕭正式登場開心地不停大喊,此時鏡頭帶到坐在台下的台語歌王入圍者許富凱及其母親,有網友發現許媽媽表情明顯不悅,紛紛狠嗆「臭臉老太婆」。事後許富凱發現報導,緊急在臉書上說明真相,還大喊「我非常對不起我媽」,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「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」頻道

今年金曲獎開場老蕭心情激動,說話也跟著大聲了起來,他大喊著「我是主持人」,還要觀眾尖叫「大聲點聽不見」,此時鏡頭帶到台下的許富凱和許媽媽,不過許媽媽不知何故臉上表情不悅,被線上收看直播的網友發現,紛紛直呼「臉好臭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「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」頻道

昨天(24日)許富凱在臉書上轉發媒體報導,表示「昨天在慶功餐會上,看到這些報導,完全沒有心情慶祝,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」。他表示媽媽當晚因為不常戴假睫毛有些不適應,再加上畏光,讓她眼睛紅腫不舒服,當時許富凱老闆還拿眼藥水給她。沒想到媽媽會被寫成這樣,許富凱非常難過,甚至表示「我非常對不起我媽…老蕭及老蕭的粉絲跟你們說聲抱歉」。
 
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

不少歌迷看完許富凱的解釋感到心疼,認為他和媽媽並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,紛紛表示「凱媽受委屈了」、「見過凱媽幾次,她人真的很隨和,對粉絲也不擺架子」、「看完報導真的讓人氣憤超難過」。
 
許富凱臉書全文
 
 
昨天在慶功餐會上,看到這些報導,
完全沒有心情慶祝,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,
說不在乎是騙人的,
我想要替我媽平反一下,
我媽昨天因為不常戴假睫毛有些不適應,
而且我媽媽有畏光,
所以眼睛紅腫不舒服,
昨天在後台我的老闆還拿了眼藥水給她點,
她還在我耳邊說:蕭敬騰的衣服都很好看....

而這樣的報導,真的讓人非常難過,
身為兒子的我,很開心媽媽可以陪我參加這麼重要的盛宴,我非常感謝她,但被誤解成這樣,做兒子的我也非常的無奈,我非常對不起我媽....

老蕭及老蕭的粉絲跟你們說聲抱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許富凱#蕭敬騰#老蕭#歌王#台語歌王#蕭煌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642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