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不再力挺 柯P酸:小英被太后、太子操控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09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年底選舉將至,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將推姚文智出線,而國民黨則是丁守中,面對藍綠兩黨夾殺,尋求連任的柯文哲表面上看來似乎老神在在,但昔日盟友民進黨不再力挺,柯文哲忍不住暗酸「小英現在是被太后、太子掌控」,太后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太子則是黨內新潮流派系。

柯文哲23日在臉書上貼文,表示徵得妻子陳佩琪同意,以她名下房產借貸2千萬用於選舉,積極拚連任的柯上週二(19日)拜會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,柯過去曾說王金平在立法院做了40年,「簡直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」,因此這次才會想向政壇前輩諮詢一些看法,而柯文哲受訪時也表明「沒選上就回去當醫生」。

 

據悉,此次選舉柯文哲認為會得到蔡英文總統的支持與合作,不料民進黨內部新潮流卻持反對意見,因此協商破局,柯認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以及民進黨新潮流是對蔡英文影響最大的勢力,柯還形容「小英現在被太后、太子掌控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進黨新潮流立委吳思瑤回應,柯不是口口聲聲說要超越藍綠?吳思瑤認為民進黨無法延續與柯合作,是他自己咎由自取,先不檢討自己,還對民進黨內事務及民進黨派系有著不必要的臆測與錯誤解讀,吳思瑤表示感到相當遺憾和不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台北市長#民進黨#新潮流#柯文哲#蔡英文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38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