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表立法院關心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4 12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,送醫救治,目前病情穩定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醫院代表立法院傳達關心,並進入病房為秦良丰加油打氣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蔡其昌今天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探視秦良丰,聽取醫療團隊解說秦良丰的恢復狀況後,進入病房為秦良丰加油打氣。

 

蔡其昌說,國軍弟兄為捍衛國土安全日夜辛勤操練,訓練出紮實的戰技和體魄,盡心盡力守護中華民國的國土,是國家安全的守護者,任何人員的受傷都是國家的損傷,對於秦良丰的奉獻付出、保衛國家的信念,表示感動與感謝。

童綜合醫院表示,秦良丰自入院時的從昏迷指數(滿分15分)3分進步到11分,目前意識清醒、整體狀況平穩,沒有泌尿道感染、肺炎等狀況,管灌營養吸收好,睡眠狀況改善,可用嘴形與家屬、醫護工作人員做簡單的表達與回應,醫療團隊持續積極介入呼吸訓練及復健治療。

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,26歲上兵秦良丰搭乘C-130軍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,因主傘張傘不完全,副傘吃風不足,造成直接落地,從原先到院前心肺停止(OHCA)被救回,經連日救治病情趨於穩定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其昌#秦良丰#跳傘#立法院副院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1264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