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說宿舍爛?文大女學生讓節目惱羞 標題嗆她「怎噤聲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3 12:38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風波,遭綠營窮追猛打,有政論節目日前請來文化大學「大群館」舍長范姓女同學擔任來賓,親自說明宿舍環境問題,不料疑因她的回答未達到預期效果,製作單位竟直接在下方標題質疑女學生。事後,有觀眾將畫面截圖PO網,引發網友譁然,認為該節目「根本惱羞」。

圖/翻攝自《新台灣加油》YouTube頻道

 
據了解,1名暱稱「台中大仁哥」的網友20日晚間在PTT八卦版發文,指「新台灣加油直接找文大的學生來節目,本來(標題)打說5坪住4人苛刻學生,結果女宿舍館長說以這價位來說,宿舍環境不錯,直接打臉名嘴」,結果製作單位疑似惱羞,竟然在標題質疑她「上節目怎噤聲?」

根據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20日晚間播出內容,節目請來大三的范姓宿舍館長和另名大一的黃姓女同學上火線解釋,下方標題原本為「5坪擠4人『蟻居』」;談到居住環境時,范同學表示,學生剛開始住進宿舍時,確實反應過房間小,但和外面比較後,「以這個價錢就覺得還好」。
圖/翻攝自《新台灣加油》YouTube頻道

另外,范同學也提到,雖然房間小了點,但畢竟價錢相對較低,「大家也都是求個方便,因為畢竟是宿舍,學校還是會有一些保障」,認為實在沒什麼好抱怨或挑剔的;沒想到,女同學做完陳述,下方標題竟馬上變為「怪?學生向節目抱怨宿舍小窄,但上節目怎噤聲!?」

 
節目被截圖PO網後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狂酸「五坪住四人,宿舍不都這樣」、「亂說話 ,沒通告費」、「這節目是搞笑節目吧」、「被打臉還能凹,標題還斷章取義」、「會不會最後惱羞不給車馬費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台北市應該好好查一下陽明山」、「舍長當然幫講」、「光看照片中的宿房都覺得根本是虐待學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文大宿舍爭議#政論節目#宿舍長#侯友宜#標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638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