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硫磺味掩蓋屍臭 兇嫌騎50公里棄屍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作珩 陳致宇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8 19:07

殺人後還殘忍分屍的兇嫌陳伯謙,犯案後態度相當冷靜,為了掩人耳目,他大老遠的用機車,從犯案地華山一路騎了50公里到陽明山一處產業道路,將裝有女子屍塊的袋子沿路丟棄,警方說兇嫌會選擇這裡,除了這裡平常人少,不容易被發現之外,更重要的是,這裡濃濃的硫磺味還可以掩蓋過屍臭味,可見他的心思縝密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安全帽兇嫌陳伯謙,跟著警方進行大規模搜山,因為這裡就是他殺害女子後分屍裝成7大袋丟棄的地方。

TVBS記者林耿賢:「嫌犯大老遠跑來新北市的山區棄屍,除了這裡地點相當隱密之外,在我一旁就是天然的硫磺溫泉,讓人懷疑,是不是要用硫磺味,來掩蓋屍臭味,但嫌犯也相當狡猾,因為他棄屍地點,不是只有這裡,在距離一公里外的樹林,嫌犯供稱他自己騎機車,將另一部分的屍塊載到這裡丟棄,警方花了一整個早上,試圖拼湊出完整的屍塊。」

圖/TVBS

真的很難搜!因為嫌犯陳伯謙犯案後,不只相當冷靜也相當狡猾,他從犯案地點華山一路騎50公里的機車到陽明山,這處產業道路,把裝有女子屍塊的袋子沿路丟棄,而且他疑似早有預謀。
 

棄屍地點附近5公里以外,除了有一家溫泉飯店平常人煙稀少,連觀光客也不會來不容易被發現。

圖/TVBS

一般找尋屍體最快的方式就是透過屍臭味,但陽明山上濃濃硫磺味,屍臭味就算飄出來也會被掩蓋住。

男子殺人分屍後還能心思縝密,選定陽明山棄屍實在令人 不寒而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殘忍#掩人耳目#陽明山#棄屍#硫磺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7

0.1367

0.3134